夏天有恋爱的颜色

一个双向暗恋的小故事,都是些繁琐的少年的心事。

甜甜蜜蜜的虐狗,欢迎食用。

感谢阅读。

 

食用时不可或缺的

BGM: roll the dice——高珊

 

 

 

夏天的恋爱是白色的

 

恋爱是你身上的白衬衫。

“你说恋爱是什么颜色的?”问这个问题的马思远坐在千智赫身边,大大咧咧的跷着二郎腿,上嘴唇卷着一只黑色的水笔。

千智赫小心翼翼的陷入了沉思:“大概是…… ”

还没等他回答上来,马同学一拍大腿激动的说:“不就是黑色的么!”

“为什么啊?”千智赫不解的问。

“小千千你就不懂了吧,黑色是真男人的颜色!!那可是游戏键盘的颜色!!”马思远说完之后哈哈大笑的离开。

 

“……”

不知为何却只在千智赫心中只留下了一个孤寂的背影。

 

 

 

对啊,恋爱是什么颜色呢。

马思远走了之后,千智赫趴在课桌上望着窗外明媚的阳光,陷入了一场奇怪得思考。

 

正在这个时候,忽然就看见穿着白衬衫的学生会主席karry从走廊那头走来。

穿着白衬衫的少年正低头和身边的人说着话,不知怎么明媚的阳光就攀上了他的白衬衫,慢慢蜿蜒到了他好看的侧脸,少年的剪影忽然的就扑上了千智赫的心间,像窗外鸽子呼啦啦的飞上湛蓝的天空。

 

像是千智赫吃的青苹果,甜甜涩涩的,是名叫暗恋的滋味。

 

少年也看到了坐在课桌边的千智赫,好看的桃花眼变成了弯弯的月牙。

千智赫的脸在看到学长温柔笑脸之后慢慢的,慢慢的,热了起来,一直一直蔓延到了指尖。

 

窗外有初夏的蝉鸣,阳光温热,洒落在郁郁葱葱的树木上,弥漫着花的香气和少年无法诉说的青涩爱恋。

 

 

 

你在我的身边,我却触不到你的指尖。

karry和身边的副会长讨论好学生会的琐事,默默又折了回来,站在走廊上,看着趴在课桌上的千智赫,只露出后脑勺上柔软的黑发。

 

某人的邪恶之手已悄然地伸进了窗户里面。

对准千智赫的后脑勺…… 

 

下的……死穴——脖子。

 

“啊,谁!好痒!干嘛啦!”千智赫有些生气的想到底是哪个魂淡胆敢打扰他脑内的恋爱,结果一回头就对上了karry笑盈盈的眼,瞬间羞红了脸。

原来就是和自己在脑子里谈恋爱的那个魂淡啊QAQ

 

Karry看到千智满脸通红,以为他生气了:“好啦好啦知道你怕痒,下次不挠你脖子了。乖,不生气了。”没关系还有腰,karry同学在心里默默记下一笔。

千智赫一脸羞愤的点了点头。

哼!让你挠我!今晚我要脑内《海的女儿之karry公主和七个千智赫》!

 

“喂!小呆瓜,趴在桌子上想什么呢。”

怎不能说是在想你吧,千智赫内牛满面。

 

“对了,放学等我一起走啊。”karry学长最终没忍住摸了摸千智赫软软的黑发,“乖乖等我哦。”karry的手顿了顿,最终还是没有附上那片柔白的颈项。

“好。”千智赫坐在座椅上乖乖点了点头。

 

 

 

“十八年来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此时路过他们身边,目睹这一切的马班长表示,“这么……喜欢虐狗的人。”

“说好的恋爱季节呢嘤嘤嘤游戏键盘我来了。”

马班长只留下了一个更加萧瑟的背影。

 

 

千智赫看着走廊上走得越来越远的karry学长,最终只留下白衬衫的一角。

什么时候我才能追上你的脚步呢?

 

 

 

你应该是一阵风,我应该是一场梦。

放学的路上,千智赫坐在学长的自行车后座上,听到街角有温婉的女声唱道:“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 。你的笑容你的一动一举,都是我所有的记忆。”

千智赫鼓起勇气伸出手,立刻环住骑车少年的腰,小小声地说:“学长,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路特别颠啊。”

  Karry听到身后传来千智赫闷闷的声音,轻轻勾了一下嘴角:“我也感觉到了。” 说完之后立刻恶意加速冲向一个下坡。

坐在车后座的少年因重力作用整张脸都被埋在了前面少年的背上,紧紧地贴着前面少年的白衬衫,有干净的柠檬味。 

“学长,我到家了,明天见。”

“明天见。”树木葱郁,穿着白衬衫的学长在阳光下微笑着向他道别。

 

 

 

回家后的千智赫坐在自己的小房间里,用笔戳着下巴想了一会儿。

最后在日记本上写道:

“今天,我觉得恋爱是白色的,是karry学长身上穿的白衬衫,是窗外不知名的阳光,是天空间浮动的云朵。

最后,那些的那些都变成了学长好看的笑脸和我遥不可及的想念。”

 

 

 

夏天的恋爱是橙色的

 

整个世界都是橙色的菠萝味。

千智赫晃着被热红的小脸,快速跑向karry。

千智赫手里拿的橙色冰棒和裸露在外的细白小腿。

学长表示,夏天简直不能更赞。

 

“学长!菠萝味的冰棒你要尝一口么!”千智一脸兴奋的又咬了一口,真的好爽。

学长看着千智赫咬过的冰棒缺口:“我也想尝一口。”

千智赫立刻将伸出冰棒的手,学长的手覆在千智赫的手上,轻轻地咬在刚刚的缺口上。

 

千!智!赫!的!脸!爆!炸!了!

我我我我居然和学长间接接吻了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咦,我怎么听到烟花的声音。”

那是我炸成烟花的声音啊!学长!

 

千智赫又偷偷看了一眼学长,趁学长没注意立刻咬在学长刚刚咬过的地方,真的好甜。

Karry低头,看到躲在怀里偷吃冰棒还露出一脸满足的千智赫。学长一脸宠溺的揉了揉他柔软的黑发。

你啊,就是我最无法言欲的情肠。

 

对你的喜爱是夏天的冰棒,整个世界都是橙色的菠萝味。

 

 

 

“马思远同学,你怎么了。”

“呵呵,没怎么就是眼瞎了。”

夏天呐,果然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天空的夕阳是橙色的夏天。

Karry想起他第一次看到千智赫的场景。

 

那天傍晚,别的学生刚刚放学他却才从游戏厅里走出来,背上书包,装模作样的准备骑车回家。为了方便就从小巷子里走。南城的小巷年久失修,弯弯曲曲,深不见底。Karry却是早已习惯。

那天,可能是为了彼此的遇见做了精心的铺垫,上演了一场英雄拯救王子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karry同学骑着自行车冲进了这条小巷,看到了被围堵的那个小王子,穿着整齐的校服,一看就是听话的好学生。Karry打算假装没看见,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又没忍心多看了一眼,少年眼里噙着泪水,却使劲憋不住不让他掉下来。

 

Karry低头嫌恶的看了几眼到被他打倒在地的小混混,不仅洁癖作祟。拧开矿泉水瓶盖洗了一遍手。被拯救的小王子才回过神,小心翼翼的帮英雄拿着矿泉水瓶往手上倒水。

 

小王子红着脸道了谢,小声地问英雄高姓大名。

不如叫我雷锋吧,karry神经兮兮的想。

 

“我是前面一中的karry。”

“哇!karry学长好厉害!一中那么难考你都能考上,我以后也要上一中!”少年仰着红扑扑的小脸,望着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karry,眼里掉落的星光晃的karry睁不开眼。

“咳咳,其实也没那么厉害啦。”毕竟我已经逃了几天的课泡在游戏厅里,“要不,以后放学我都去接你吧,我正好顺路。”

Karry看少年半天都没反应,懊恼自己怎么会对第一次见的人说出这种话。这时候的少年呢喃软语的嗯了一小下。

 

大概是天气太过温热,气氛太过温情,夕阳橙色的温暖一下就窜进了冰冷的心。

 

“坐上来,送你回家。”  Karry骑车载着千智赫,回头看到他们的身影被映在临街商铺的玻璃窗上,背景是绚烂的橙色。 从夏天到夏天,穿白衬衫的英雄就这样一直载着他的小王子。   

你的笑是微风是阳光是我的整个夏天。

  后来,一中的混世魔王不知怎么的就转了性,成了好好学习的学生会长。

 

  后来的后来,英雄凶巴巴的牵起小王子的手。

 

  这些都是后来的故事,而最初的阳光都洒满了那个橙色的夏天。

>>>END

 

球恋爱萌梗写满春夏秋冬( ͡° ͜ʖ ͡°)

毕竟我这种狗不懂恋爱ಥ_ಥ

 
评论(6)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