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学长俏学弟


*又名,谁让你装B
*ABO设定肾入
*通篇胡扯

1.
千智赫在察觉自己不对劲时连忙吞下了一片抑制剂,他感觉最近这种不对劲的次数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汹涌。
千智赫捂住自己的脸,向后倒去,顺利落在柔软的床上,滚了两圈,发出惨叫。
“啊——”
莫不是自己太喜欢装逼了,这特么一定是报应啊!!

2.
第二天起床时,千智赫果然收获了熊猫眼两枚,迷迷糊糊的出了门之后才发现忘记喷香水遮掩气味了。
神志不清的走在路上,一抬眼就看到走在前方闪瞎众人双眼的两个人,果然,不然周围怎么充满了暗搓搓的笑声。
千智赫下意识抬腿就想跑。

3.
“小千千,我们在这边!”
奈何不知缘由的正主过于热情,千智赫只好捂着脸走上前。
默默的祈祷也毫无卵用,千智赫的出场瞬间使周围原本暗搓搓的笑声变成了磨牙声。
千智赫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

4.
三人行必有一对基。
而被广大群众意淫的是本校风云人物——KARRY和马思远。
他们以竹马X竹马的设定红遍校园,在性别没分化前,两人一水儿的AO文在校园BBS中深受大众喜爱。性别分化后,没成想两个人都是A。
然而这样也无法阻止广大群众在脑补的道路中越挫越勇往直前。

5.
后来千智赫无意间加入这竹马竹马二人组中,刚开始时不知道为什么收到那么多的恶意嘲讽。
后来他知道了——
原来我在别人眼中就是一条咸鱼,一块腊肉!一盏闪闪发光的灯泡啊!
千智赫内牛满面的捂住自己的胸口,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6.
马思远学长的呼喊不能置之不理,千智赫很尴尬的走上前,对两位学长依然礼貌的打了招呼,自觉与他们保持一定距离。
千智赫口中默念:王母娘娘玉皇大帝上帝工藤新一希望自己可以隐身并且不对他人可见。

7.
现实残酷。
站在旁边的另一位学长——KARRY同学在看到千智赫时就神色不善的立刻黑了脸。
千智赫被强大的Alpha气场震慑的说不出话。
是!我是灯泡!!就算你黑着脸仍然很帅但你也不能吓我啊!!双腿早已抖成筛子的千智赫如是想道。

8.
“小千千,你之前性别分化的结果到底是什么啊!”神经大条的马思远同学毫无察觉的和千智赫话家常。
千智赫吞了吞口水,不明显的喉结滚了两圈:“是……是beta啊。”
说完之后心虚的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karry。

9.
“哇!b很好!”千智赫脑洞放空般的听着马思远滔滔不绝的说着beta的优点。
一边又默默的想往旁边挪,想与这两个人保持一定距离。
还没付诸于行动,就被脸更黑的karry学长搂住了脖子。

10.
“你想去哪儿?”karry贴在千智赫的耳边说道。
丝丝扣扣的橙子香顺着千智赫的鼻尖翻涌进了身体里。
只感觉昨夜吞下的抑制剂烟消云散,徒留酸软的双腿。

—TBC—

 
评论(44)
热度(296)